99.9.10    ((國 1M11D))


時間一溜煙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回想當初 那種陣痛 讓我很想退縮...但為了丫多仔 只好忍痛 繼續苦撐 硬把他給擠了出來!


丫多仔比橘子妹好帶許多...吃飽飽 就睡 偶爾會撒嬌唉唉叫...



從老家辦完滿月酒 我們就速速回台北...丫多仔回台北後被我抓去理髮!


他像個小丫兵哥一樣 ...很可愛  


看他睡的香甜...我也滿足...雖然一開始很難接受他的存在!不過...既然來了  擋也擋不了 只好接受他囉!


還好  還好   他的生活作息  都比橘子妹好帶許多 所以沒有讓我"怨炭"的念頭..


可能丫多仔是來報恩還債的吧...所以至今還沒有給我惹出什麼麻煩~   ((橘子妹來討債的吧   強烈對比))



聽友人的建議  只要丫多仔一哭鬧 就"掏奶"出來給他吸一下 ...安撫他一下 


所以親餵母奶的我..一直沒有固定的時間在餵他  只要他有需求 我就"掏"出來~


果然..."掏"出成果囉   丫多仔洗澡脫光時   整個身體圓滾滾...媽咪看了很有成就感!




我要再接再厲...繼續親餵母奶...


為了他 我不敢吃太多"冷底"的食物 水果...


以前不愛泡溫牛奶喝..現在為了他的營養  每天早上都要來上一杯溫牛奶 


也為了他...就算月子已經結束了...我還繼續在喝中藥補身體


這一切 只是為了他....希望他能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