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13


這些日子和"三位"小朋友相處下來...算是還可以啦!


橘子妹有姐姐的風範  對於沒有殺傷力的丫多仔來說 她可是疼在心裡~


那麼對於"非常"有殺傷力的漢哥來說 她對他 只能用"拚命"吧!


"拚命"搶玩具  搶椅子  搶車子  搶鞋子


每天不是漢哥哭 就是橘子妹唉唉叫~((媽咪我遲早要去看精神科了吧))



丫多仔目前處於"0殺傷力"  每天只要他能乖乖吃飽睡飽 媽咪就心滿意足囉~



相對 橘子妹 可是把丫多仔疼在心裡 


瞧她...硬要我幫他們姐弟倆拍一張 



橘子妹笑的多靦腆呀   有一個"0殺傷力"的弟弟  她可開心咧~至少不會跟她搶東西吧!!



三個都是我的寶....我希望你們能相親相愛  姐姐要讓弟弟 弟弟也不能動手打姐姐哦..


我要求的很簡單吧!! 希望你們能做到....((愈簡單的事 好像愈難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