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3


每天面對著丫多仔 ...其實很無趣!


為了他 我那裡也不能出門...就算出門買個東西 也要戰戰兢兢


搞的我的生活像打戰一樣精采~



我說這位丫多仔先生...有必要把自己的床搞的那麼凌亂嗎?


((開始不安份了))



開始給我抿嘴 ....有這麼委屈嗎?   委屈的人 應該是我才對吧~




前一秒鐘還算ok  結果....後一秒就給我大哭大鬧了!!


媽咪很不喜歡這樣哭鬧的小孩哦~給我識相一點!



秋分到  秋意濃...吹著電風扇...很涼爽~



舒適的天氣...讓丫多仔先生睡著了....媽咪要慶幸的事 不用安撫他睡覺 他自己就會自動自發睡著了~



微微的風  清爽的天氣....天使的臉龐   或許媽咪該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