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9    ((國 1M30D))


最近媽咪超愛用幾種東西...我覺得對我來說 很重要~對丫多仔也很重要哦!!



這款"護膚霜"  我特地請店員幫我調大罐的...不便宜 要1千初頭~


它的作用..就是每次換尿布時 塗抹一些在丫多仔的小屁屁上  讓丫多仔下次的屎&尿 可以借由護膚霜隔離 不直接接觸到小屁股肌膚..所以就不容易有尿布疹出現!!超優的...丫多仔 到現在沒有出現啥麼尿布疹哦~不過這款很傷本就是啦!! 為了他的小屁屁 一定要花大本錢~



這款吶 ....要是小屁股已經開始有小紅紅的尿布疹出現時...趕快擦紅紅的部份   擦完後沒多久紅紅馬上消失 ...尿布疹就不容易"牙"起~  這是店員推廌給我用的  我覺得很棒~比外面買的藥膏來的好!! 畢竟藥膏都含類固醇  這款是專為小bb使用 所以不含類固醇哦~



媽咪我就愛這二款...必備之一哦!!



再來這款....我可是"ㄊㄨㄟ"很久了吶~1包300元 只能喝三次...所以這款也是很傷本的吶!!



中藥包裡...含這麼多種   為了就是讓我的母奶更加濃稠 讓丫多仔更有飽足感~


((經過人體試驗證實...我的母奶因為長期喝中藥 導致奶水充足 濃稠 奶香;這要感謝"雅芳丫姨"熱情的實驗成功))


話說上上上上..次(時間已久) 這位雅芳丫姨 為了想要了解母奶的味道...所以跟我要了一瓶600cc的母奶回家喝...喝完讚不絕口  一直想要再喝~ ((每次她來都用羨慕的眼光看丫多仔))  只可惜現在我的母奶 都囤積在身體裡.不再擠出來了~.所以"雅芳人客"呀~再也喝不到母奶囉!! (她快"銀"死了)



特寫一張中藥近拍...想要藥單的客人  記得留言給我...


((丫多仔 半夜最高計錄 可以5-6小時才起床喝奶((1個多月))...看來這款中藥的確讓他非常有飽足感哦))



而且....喝了中藥  讓他更愛母奶   喝到連自己的脖子 在那裡都不曉得....


((丫多仔先生  你的脖子吶? 你怎麼圓滾滾的 就是看不到你的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