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30


早上接到幼稚園主任的來電..他說橘子妹在學校又吐又拉的~


媽咪我聽見後...就知道不對勁了!


馬上請小姨回來幫忙照顧二個小弟弟..我立刻去學校接橘子妹去看醫生~


醫生診斷結果 就是腸胃炎.... (我最不喜歡的一種病)


偏偏在看診時..橘子妹又吐了 還吐出一些血絲....醫生說還是轉到大醫院比較好一點!


所以診所醫生馬上開轉診單給我...我火速到醫院去看診~


到醫院看診又照x光...醫生說橘子妹有些腸堵塞... ((就是腸子不順暢啦~))


所以胃口不好..又吐又拉  


醫生又說..她算輕微了 只要吃藥觀察就好了  如果她真的都沒食慾 那就要住院去~


媽咪聽了...很煩吶~


怎麼一直在生病吶...最近才腸病毒而已..怎麼又換腸胃炎~


(太久沒出門去晒太陽殺菌了)



可憐的橘子妹 回家後 一直喊肚子餓 媽咪來不煮粥給她吃 她就睡著了...



回家後的她 活動力還不錯 (還會跟我大小聲)  媽咪看她這樣子好心疼哦~


前幾天橘子妹晚餐都不吃...媽咪還火大修理她一頓  現在回想起來 真不應該~  (原來前幾天就開始不舒服 媽咪還這樣子逼她)


媽咪只要求她健康長大....不要再這樣子折磨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