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


想說橘子妹腸胃炎 還是留在家裡休息比較好~所以今天就讓她在家~


沒想到.....以為她很無力~結果   她比誰都更有活力!  (前後不到一天的時間 就這麼有活力)



整個活力都出現了....馬上去玩積木 還很配合給我拍照~  (到底有沒有生病呀?) 看來比起今年生日那時的腸胃炎比較起來...差很多哦!! (變調的生日趴 嚴重到媽咪我都快哭出來了)...



超認真在拼....拼台灣奇蹟嗎?



沒玩幾下  就開始"不央"了...把她留在家 分明就是在搞死我自己吧~


((中途大姨媽媽有打來關心她     大姨在電話裡頭 還聽的見橘子妹大吼大叫的聲音))




終於 終於....終於睡著了   硬要我抱著睡 也不顧說自己的弟弟在哭  (醋味很重)



這....表情也太機車了吧     才搞定好橘子妹而已~換成丫多仔在不央囉~




想睡就睡...何必這樣子搞我吶!!  我恨不得有分身可以搞定你們二個人吶~



媽咪很辛苦耶....不要這樣子對我 可以嗎?   請安靜的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