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丫姨 我是媽咪的小丹寶貝 有看見我的小腳丫嗎? 是不是很可愛呀?


現在的我 可是大大的頭 小小的身體和四肢~ 


媽咪說我的模樣可愛極了~連作夢都會想笑耶!


 


 


醫生丫姨說現在的小丹寶貝是13週又1天 身高7公分


本來小丹寶貝可不是這個姿勢的~


醫生丫姨原先說 小丹寶貝是用趴著 後來小丹寶貝一直轉呀轉 動呀動


小手手揮呀揮 或許小丹寶貝知道醫生丫姨要幫他量身高吧


所以轉呀轉 就變成這個乖寶寶姿勢了


看見小丹寶貝安穩的在肚子裡面轉轉 動動 當媽咪的我 真的很開心


連照超音波 都一直笑


看見他可愛的模樣  讓我好欣慰哦~


 


下個月 醫生丫姨就可以檢查出小丹寶貝是否有"帶把"呢~


請各位丫姨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