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看電視 超感人的電視 各位丫姨們一定要去看


晚上九點"天堂來的孩子"


光看這部電視劇 我就哭慘了 裡面的劇情真的很感人(雖然說孕婦不能有太激動的情緒 可是我忍不住啦)


而且演員也都很會演戲 只能說"讚啦"


當我看電視在哭時 我想...小丫姨應該也在哭吧(我們兩姐妹看電視都會同時哭)


所以就拿起電話 硬咽的打回婆婆家 沒想到是婆婆接的電話


原本以為婆婆生病了 不然怎麼會有鼻音


吼~原來一問之下 婆婆跟小丫姨也一起在看電視 兩母女哭成一團啦


(真是有伴 我在鶯歌 只有我一個人在哭而已 丹爸還說:「不要再哭了 大家會以為我欺負你耶」)


我哭 婆婆也哭 小丫姨也哭 更糟的是聽小丫姨說舅舅好像也有偷哭


唉呀~~我們這一家 怎麼都是愛哭包呢?


ps:筠媽咪 等你看了這部電視劇 想必你應該有我們王家的遺傳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