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7   ((2M7D 國曆))


當媽媽之後 曾想過自己的嬰兒時期 是怎樣情況~


對於這種記憶 像是缺了許多塊拼圖一樣  很難拼湊起來~


總是會問自己的媽媽 以前的我...雖然媽媽講的口沬潢飛 但我總是記不太起來...


現在自己當了媽媽 開始喜歡記憶寶貝們的點滴... ((怕自己老了 忘了 講不出東西   所以總該留點證據吧))


 


這二天漢哥不在家 白天就我和小多相處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小寶貝們 都愛抱抱~很"酥"的感覺


那...以前的我 也是這樣子嗎???


雖然我很怕抱小多  因為抱久了 怕他會依賴...


可是又想想...小多也只有這段時間依賴我~等他會跑會跳時(像橘子妹一樣)  怎麼可能還要我這個媽吶!?


如果我不趁這個機會多抱他...那他以後會讓我抱嗎?


((橘子妹現在都看心情才給我抱    很傷我的心吶~))



媽咪抱抱小多    開心極囉  還會對鏡頭笑笑...



很好奇媽咪手上的相機~



很詭譎的表情...



不忘了要偷笑一下...



有抱到 有"酥"到  就滿足了....準備睡覺去!


 


其實小多的要求也不多~只要媽咪給個抱抱  他就很滿足的去睡覺~


當個不吵不鬧的乖孩子   才會"得人疼"


((那以前我 也是"得人疼"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