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9


要是有人問...什麼工作最辛苦   我一定二話不說回答「當媽最辛苦」


當媽媽 永遠都睡不飽...回想以前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真爽~


當媽媽 家事永遠也做不完....以前想做再做 不想做時 就擺爛吧  ((現在為了小孩 都要認真做))


當媽媽 永遠在"收尾" ....以前拍拍屁股 就可以一走了之  什麼事都可以不用管  ((現在一直跟著小孩後頭"收尾"))



早睡早起的橘子妹   連假日也一樣 六點半起床 ....媽咪在床上裝睡 也難逃她的魔掌  硬生生把我叫起床陪她玩~ ((媽咪在沙發都快振亡了 她依舊精神抖擻 真令我佩服))



玩的很起勁..還堅持把玩具拿到客廳玩~


媽咪跟她說「玩具要在和室玩 為什麼妳全部都拿出來客廳吶  很檔路耶!!」


聰明的她回我說「因為去和室 妳會玩電腦呀」


媽咪汗言.......我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了!



明明已經玩到很想睡...眼神都"沙米"了   還堅持繼續玩....操死媽媽比較快吧!



現在因為丫多仔還小 不能跟橘子妹一起玩...所以媽咪變成她的玩伴   希望以後弟弟長大 可以跟姐姐一起玩 不要再來"亂"媽咪了~ ((老天爺呀~~我只要求這一點點心願 可以實現嗎??))



感覺她已經累了  準備要開始"起番" 



但....... 媽咪似乎看錯她   沒想到一轉眼 她的精神又來了 又笑瞇瞇      ((媽咪的電力已經亮紅燈了 需要補眠一下吶))



唉....回房看丫多仔  真"私服"  媽咪也好想跟他一直補眠耶~~~


 


PS:媽媽真不好當...永遠都做不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三聲無奈×1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