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妹:來到嘉義筠姐姐家..我找到我最愛的地方了~媽咪都說這是我的【豬窩】


                                                                                                                     註:廷妹是豬寶寶...



廷妹:有時候躲在【豬窩】裡沒多久...就會被媽咪抓回來...我超愛跟媽咪玩這種遊戲..我稱這遊戲叫「來來回回」...   ((看廷妹笑的多開心呀~))


廷妹:我跟媽咪玩累了...就會被抓到沙發上面去睡覺.....我睡的姿勢有沒有100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