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4  ((2M15D  國曆))


小多才二個多月..實在不宜出門


所以我們大部份的時間 都是在家~然而他需要我 所以我也不能離開他太遠!


白天...跟他四目相交...晚上也一樣...


人家說 "日久深情"  我對他 開始漸漸有這種感覺...


從一開始的出生.. 到現在二個多月..每天的相處 每天的依偎..讓我開始愛上他



我最喜歡看他的"小鳥嘴"    每次到餵奶時 "小鳥嘴"就特別的明顯 特別的"尖" ~~~



吃飽喝足的他 有時很安份自己睡覺 有時不安份...當他不安份時 抱著睡  就是唯一的辦法


我也開始喜歡這樣子的fu    抱著他睡 看著他睡 很滿足.... (只有不吵不鬧時 最惹人愛)



我很喜歡白天這種感覺...二兄弟都乖乖在床上睡覺  不吵不鬧   以後的日子 很難說..但我也不想去想像  一切就順其自然...簡簡單單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