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10


上週產檢~醫生已經下通碟說"隨時可生產" 


因為這句話...小姨帶我和橘子妹去吃大餐囉!! ((話說3年前~在橘子妹誕生之前 媽咪我也是跑去吃一頓大餐))



怎麼吃都不會膩的霸子牛排...



凱撒沙拉...好呷吶!!



海鮮清湯...我就愛這味的!!  很清很鮮 很好喝~



媽咪我點的"碳烤菲力牛排"    超嫩的肉啦...希望肚子裡的小多多能補到一點!! ((每次都被別人說"小肚子"   搞的好像我苦毒老二一樣  都沒吃))



小姨點的"碳烤沙朗牛排"~也不錯吃 !!  但我還是愛"菲力"



橘子妹吃沙拉...吃的津津有味!!  感覺她很餓哦~~~



蒜味麵包...橘子妹也愛吶!! 難得~~



吃沒幾樣就開始玩了....((她自己又開始當老板賣牛肉))




開始吵著要回家....可能也累了吧!!  一早五點半就起床...想搞死我這個老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