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18


今天是我的"員工旅遊"    因為橘子舅媽她們大家體恤我平日帶小孩的辛苦...所以要在我生產之前 再帶我出遊


今天選了二個地點...一個是我自己找的  另一個是小姨找的   都很不賴哦!! 值得去一趟!



烈日當頭...多喝點水是對的!!     橘子妹很炫耀她的新墨鏡~因為她舊的被漢哥折壞了 貼心的舅媽又跑去買一副新的還她  所以她很開心吶!!



今天來到新竹竹北~"新月沙灣"    帶小朋友來玩水玩沙...


瞧~橘子妹有沒有很像"貴夫人"   硬要撐傘..還戴墨鏡!   媽咪我還教她傘要放在肩上 才不會累!!



這小妞..一下車就說「今天的風沒有很大 所以我不會怕怕」


  前二個禮拜去石門洞玩水 結果風太大  大到她哭的很忘我~所以那次的出遊很失敗!!


今天她自己開口說不怕  我想~應該很ok的啦!!   ((媽咪我還在擔心新竹的風咧!!))



貼心的舅媽 還不忘了幫自己的兒子買一副新墨鏡...帥氣十足!



橘子妹瘋狂了...還要我幫她脫上衣!! 她殊不知自己是女生 還這樣子"露點"



玩的很忘我的橘子妹~~沒見過"海浪" 


所以當海浪衝上來噴到她時....她很不爽的說「吼~~是誰呀!是誰在潑水啦~~~


小妞好天真哦~~笑翻我們大家了!



笑開懷了....太久沒有玩水也沒有玩沙   所以今天她特別開心吧! ((誰叫老爸老媽都是旱鴨子  所以都不能帶妳去玩水 只能靠舅舅囉!!))






媽咪我也不忘了要做功課...狂拍照!! 難得我家小妞那麼開心~



很搞怪的橘子妹....看就知道她很開心哦!!



玩的很認真...但中午時段  開始在漲潮~所以我們一直在換位置      ((下海的朋友們~要注意漲潮吶))


這二位小朋友  也不會因為"一直"換位置 而影響心情去玩水玩沙~ 真的很無悠無慮耶~



橘子妹玩的太忘我了...一不小心去吃到沙!!漢哥也是~~滿頭都是沙!


媽咪我看著這二位小朋友開心的玩~~~我也開心!! 誰叫我太愛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