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舅舅特地南下替筠媽咪修冷氣..


我得知消息...告訴舅舅:「我偷偷下去 你不要跟筠媽咪說哦


就這樣....舅舅南下時順路過來接我跟廷寶貝...


到嘉義已經是星期五早上六點多了...我們還買了M早餐給筠媽咪和筠姐姐吃哦....


一到家....客廳不見人影...我想筠媽咪和筠姐姐還在睡吧...


我馬上跑上二樓...ㄟ 怎麼不見筠媽咪 只看見筠姐姐還在睡呢...


我馬上又跑上三樓去找筠媽咪...果真在三樓就找到筠媽咪了...


筠媽咪因為不知道我要來....所以當我一出聲音...嚇壞她了...


嚇的她措手不及呢.....


 


舅舅也特地去把筠姐姐叫起床...讓她瞧瞧二位不速之客...


哈...當筠姐姐看見我和廷寶貝這二位不速之客...想必是「不想上學囉」


在大家的勸導之下...筠姐姐帶著淚水..勉強的去上學....


 


真不知道我帶廷寶貝去嘉義是給筠姐姐驚喜..還是害她不想上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