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個月開始..就要回台北住了..


回台北住之後 就是自己一個人帶廷廷...


因此我決定把母奶退掉...改成配方奶 給廷廷喝...


這樣子回台北之後  我就不用一邊擠奶 一邊照顧廷廷...(很辛苦的)


 


廷廷已經喝一個禮拜的配方奶了...目前看來都正常 大便也很正常...


目前母奶還沒有完全退掉...所以廷廷有時一餐是配方奶 一餐是母奶...(冰箱也有庫存的母奶可以喝)


不過 廷廷現在的缺點就是不愛喝水...自從有喝配方奶之後 我都會餵一些開水給她喝...


但...她一天的喝水量並不多(不到100cc)...所以我很擔心(怕會便秘)


有時她肚子餓時...我會先餵一點開水給她撐一下...否則平常時間不是喝奶就是睡覺..


 


現在看來...一切我都能掌握...


希望下個月帶廷廷回台北住時...她能很快進入狀況...(怕會認地方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