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0


夏天的太陽 實在太毒辣了 ...帶著一群小人出門 只會害慘自己而已~


可是不帶他們出門走走 好像又很對不起他們吶~~


那...我們往山上走走吧  隨意的走 



這群小人 七早八早就起床   一坐上車 開始放空!



獨居老人  今天也跟我們一同出遊



太毒辣的太陽了 搞的我家少爺都不想張開眼~



漢哥一下車 活力四射    (還騰空咧)



一走進老街   就看見這麼一大隻的烤乳豬..看起來好可口哦!!  可惜...它很貴! 旁邊切的一小盒就要幾百了吧!!



烏來老街以前就來過了...很短 跟鶯歌老街有得比吧!    今天的人潮沒有很多  跟以前差很大~



隨意找一間店填飽肚子   畢竟帶小人出門 媽媽也需要體力的!



龍鬚菜  好呷  伍青 



石板山豬肉   讚~



炒麵   我們家少爺就吃掉整整一碗吧   他很餓



放山雞   soso   雞...還是婆家養的比較好吃



這小妞不給拍...



很甩態..橘子:「我要給媽媽拍」>>>意思是不給對面的阿貝拍..



吃飽..繼續往老街前進   看見一堆人在溪邊玩水...哦~好涼哦!!  我也好想下去吶~



超專業的阿貝...還背這麼重的給細頭.來拍這些小人



太陽太毒了...趕緊離開  



烏來山區路上...有間桂山電廠   來去消暑一下!     小朋友有乖嗎?



落落長呀~~~大家都想來消暑!



超便宜的冰棒   綜合24支也才198元    俗俗俗~~~



這小子很爽  知道有好料的!



一人扛一箱回家啃...好好渡過這嚴熱的夏天!  (多os我媽應該會分我吃吧!)



清冰..好吃  買的那間全都是冰清   微甜微甜...又香!



這三隻小人 吃開了...一聽見吃冰  每個都排排坐好 不吵不鬧!  最好每天都可以這麼和平相處~



橘子...吃的很開心   還規定媽媽說「媽咪...妳不可以用咬的哦!」



橘子吃的是百香果口味 也很好吃   她很大方...知道是小姨載她來的 所以她有分給小姨一口!


不過還是一樣...橘子說「妳...用舔的就好哦」    >>>>>> 她很怕別人大口大口咬掉! 



這小子   媽媽我只想要給他舔一口而已 ...



沒想到..他給我咬一塊掉 含在嘴裡 很涼吼~



該吃都給你吃了  跟媽咪拍一張吧  配合點嘿~


 


 


夏天..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好去處  感覺都在晒太陽...好傷身哦!!


這種隨意走走  也不錯啦~~不過  還是好熱好熱哦!!   夏天~~真的很不適合出遠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