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8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節目


只好把前幾天買回來的籃球 用來打發這些小人


反正他們體力驚人  需要好好消耗一下!!



葉小多搶不到球 全程都用尖叫的!!  我想樓上的鄰居 應該會想要報警處理這小子吧!



最後都是姊姊讓給他  他硬要抱一顆比他頭還大的球!



葉小多:姊 你看 我丟球給你看 學著點嘿!


筠姊os:拜託 我是讓給你的呦!! 



葉小多:你看吧!!我很厲害吼!


筠姊:可以換我們了嗎? (無奈)



鬼臉橘  (應該說是大嘴怪才是



鬼臉橘Ⅱ



總該有一張像樣的照片吧!! (好歹以後要給別人探聽的咩)



葉小多真的很滑稽耶!



搞的自己像林書豪一樣厲害! 



葉小多:媽 我先休息一下!等等在繼續教學~



眼神很空洞   有操到!!等等回家洗澡 可以好好睡一下囉! 



三姊弟合體  拍了很多張  只有這一張成功!


其他的不是小多不看鏡頭 就是橘子撇頭看其他地方!


真的很難配合耶 葉氏姊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