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6


離開林田山 繼續開台九線 往南邊走一點


就可以到光復糖廠


來著 不就是來吃冰的嗎? 難道是餵魚嗎?



 



賣冰的 賣的很有制度  還編號碼咧!



俗夠大碗 難怪吸引一堆人來吃冰  



小姨一整個失心瘋! 吃完一碗還想續....不過被我阻止了!



吃完冰 就要拍拍股屁走人了!  必竟那裡也沒有什麼好逛的! (以前都逛過了!沒啥麼)


一樣延著台九線開    可以找到北回歸線地標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耶!! 



沒有其他人 就只有我們姊妹倆!   (看來北回歸線的二個點 我都去過囉!!  另一個在嘉義)



北回歸線旁邊有一個掃叭遺址  沒有聽過 也一樣空盪盪沒有人來



所以我們姊妹倆就來了!   (冒險精神)



這是個三級古蹟   具有神秘的景點!   因為到現在還沒有人查證這二個石柱是如何柱立在這裡的!



 



 



台九線逛的差不多了 也快開到台東去了!    所以我們轉往台11線 走海線 欣賞一下海景!



海景看完 也要安頓一下今晚夜宿地點!  打了幾通電話 終於找到空房囉!!



 



 



 



 



 



 



 



 



 



水上民宿   很居家的感覺! (筠媽咪妳家改造一下 也可以變成美麗的民宿哦)


不過讓我很疑惑的是...這裡有很多感謝卡 都在感謝民宿主人劉姊!


但~我們至始至終 都沒有見過劉姊本人!?  只有另一個小姐  (連電話聯絡 也不是劉姊本人?)



想那麼多~管他的!  


安頓好民宿  我們往市區逛逛! 意外的找到舊鐵道行人步道


這步道很短~五分鐘就可以走完吧



晚上很有FU



剛好遇見歌手唱歌....無名歌手 還蠻好聽的!



小姨這張很有FU



一整個失心瘋的小姨 又硬要去找一心泡泡冰來吃!


明明下午才吃過糖廠的冰   現在又要吃泡泡冰


我都覺得好冷呀~ (太虛了我)


沒有帶小人還真方便 小姨的晚餐就是泡泡冰 


而我的晚餐就是泡麵...


就這樣子 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