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6


可能太嗨森了


所以早上四點多起床  都沒有賴床


馬上整裝出發



台鐵又大誤點   預計從鶯歌坐到樹林 結果區間車誤的太嚴重  所以我們臨時改騎機車到樹林



到花蓮也不過才九點半左右     本來想租機車 但會開車的小姨看見汽車 又忍不住租汽車



第一站先到林田山   一開進來以為都沒有人....原來    人都聚集在停車場旁邊  還有幾攤小販!



菜瓜布做成的龍  很可愛!



以前伐木時留下來的鐵道



沒有小人的負擔



破舊的房舍



 



展示館



 



 



舊式消防車



全盛時期時  這裡住到2000多人  所以變成小小村落一樣     民生必需應有盡有!



 



保留原有的房子



後面是木瓜溪



模擬場!   模擬當年伐木的場景



單身旅行



其實我也沒有完全逛完..因為這裡的小黑蚊好恐怖哦!!!   我快癢死了~


重點走一走  我們就閃人了!! 否則..我跟小姨會被截肢吧!



開往山下  路口就是赫赫有名的"滿妹豬腳"


因為這些有點偏僻  小姨建議在這裡吃中餐 否則又會餓很久!


沒想到 ...有名歸有名    實體上並沒有特別好吃!


(那盤高麗菜 超小一盤的!)



這豬腳跟我滷的口味差不多呀!! 還比我鹹


吃多了還很膩   重點是不便宜呀!!!!!


小姨說...吃起來的口感 跟我滷的是一樣!


看來~~~這間也普普嘛!!


(我回台北也可以開一間店 叫美妹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