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油貝貝  我怎麼可能知道阿愣這號人物


認真一看很可愛吶~拍照也特別有感覺!


最近拿到愣愣...替他拍幾張寫真集!



愣:我被孤立了



愣:小少爺抓不到我 在發脾氣



愣:好愛睏哦~



愣:到底要幾點睡覺~



愣:大小姐被罰跪



愣:遊車河  晒太陽~



愣:喜事連連



愣:帶我一起去吧!



愣:少喝一點  很傷胃吶~



愣:還有,它漲價了 別喝吧!



愣:橘子盛產  這全是我的 我的 我的~



愣:大饅頭也是我的 我的  不要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