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底 是橘子外婆的生日~
我們兄弟姐妹計畫了一下~打算給橘子外婆一個大驚喜!!
這個驚喜~~要很貼心哦!
由於橘子外婆不喜歡上館子吃飯~所以我們打算每位準備一道菜色 提供為生日餐點!


鏘鏘鏘鏘......菜色很豐富吧!!


我這就來一一介紹這一桌豐富的菜色吧~   首先 先曝光一下橘子外婆的年齡囉~



在來~這道名叫「一鴨三吃」 是由小丫姨提供的~



第二道~pizza組合(有些沒有拍到! sorry)  是由筠媽咪所準備的~



第三道~壽司組..  是由橘子舅準備的~((這道沒三二下就掃光了  因為太好吃! 這間日本料理店 天天大客滿~因為太好吃了))



第四道~香菇雞湯~是由我本人親自下廚準備的呦~雖然"看"起來不美味~不過 也是一道很搶手的吶!



第五道~可樂豬腳~也是我本人親自下廚的拿手好菜!這道當然也是非常的搶手呀~



一進門的橘子外婆 非常的驚訝~~直說我們大家都騙人!
((騙人  是因為不讓橘子外婆起疑心 所以我們大家一早都出門 只留她一個人在家))



笑到開懷的橘子外婆 看的出來很感動吧!



左右手各抱一個孫子 開心的不得了~等到明年 小王子也會"跑"來湊一腳囉!!到時~橘子外婆就"吃力"了啦!



感動到都快流眼淚了~我也快要哭出來了啦!!  ((真的很溫馨))



吃飽喝足~橘子妹吵著要出去!!   我們就一同在中庭去騎腳踏車囉!!
橘子妹給筠姐姐載的模樣~~很Q吶!





註:橘子外婆直說自己沒有打扮很不上相~不過! 她就算不打扮 也是我們心目中那勇敢又堅強漂亮的媽媽~我自己當了媽媽 才知道媽媽的辛苦~~所以我們會更加努力讓橘子外婆過更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