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7


沒有小人的好處就是 早早上床睡覺覺


昨晚洗完澡 吃完麵 就睡覺去~


感覺好不真實呀!!!



神清氣爽



入住民宿後 就會給早餐卷!


這裡的民宿大致上都是給早餐卷 到附近的美而美吃早餐~ 但有幾間是自製的!


我個人感覺自製早餐比較優豆~無奈 找的那間客滿了 沒機會住到!



喝了在上~



小姨點的 山藥抓餅  (超好吃的抓餅 而且很紮實哦!)



我的的西式燒餅  也是好好粗哦~


這間早餐店比起往年來吃的 還好吃耶~   (小姨很後悔沒有在打包一份抓餅~飲恨呀!!!!)



往理想大地的路上



沒有本錢住飯店    但有小錢可以來拍照!!



 



回台北後 查詢一下飯店的價格~嗯!! 真是~~~~住不起呀!!!!



盡量拍照吧!



 



 



入場卷150元 可以抵坐船的費用



坐船遊飯店  很舒服~



 



 



 



 



這很像宮崎駿卡通裡面的房子哦!



坐船的時間 大約20分鐘  還有帥哥船長介紹飯店四周哦!



坐完船 就閃人了!  (畢竟沒有本錢住飯店 只好閃人囉)


我們閃到飯店對面的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


這門票是跟飯店一起買的 有點半強迫性


(我只想去飯店走走 沒想到連對面的生態公園門票也要一起買)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來玩!!



可以近距離的餵白鴿



而且白鴿也是都不怕陌生人  很愛吃的一群鳥!   (飼料一倒地上 全部都飛撲過來)



又是坐船  門票可抵坐船費用  


不過這裡的船 不是船 是竹筏 還會擱淺的竹筏 


坐到我都快睡著了~有夠慢!



這裡還可以騎馬哦!!!


所以我就說...非常適合小朋友來玩!!!!


下回有機會在帶小人來這裡玩~但 切記 要帶防蚊液!!


小黑蚊有夠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