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 小丫姨就要陪小amy媽咪去產檢 (檢查小bb的心跳)


說著也是奇怪  前幾天我居然夢見我已經去找醫生丫姨照小bb的心跳了


而且醫生丫姨還說:「嗯 很棒 一切正常」


或許小bb知道小amy媽咪會擔心吧 所以先讓我放心一下吧!


 


想著想著 也讓我想起還沒有發現懷孕之前


我也夢見一個夢 


夢的內容是:我生了一個女bb 很可愛 很討喜 但唯一缺點就是 不是我生的 (不過是我的種啦) 但是請"代理孕母"生的 


夢見這個 讓我覺得很奇怪 也不知道是啥麼意思 


沒想到  過沒幾天 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哈哈 .....世上真的有那麼巧的事嗎@


ps:小bb真是貼心的小孩  讓我先預知未來發生的事情  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