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什麼都會吐  不吃也會想要吐


實在讓我受不了了 .......


為了小bb的營養著想 我不得不趕快去找醫生...


小丫姨下了班 載著我去找醫生丫姨 沒想到醫生丫姨不在


換醫生叔叔(真害羞) 


醫生叔叔聽著我的訴說 覺得我不可以繼續這樣子下去 


所以醫生叔叔就開了藥藥給我 要我按時吃藥藥 


並且 還照小bb給我看 呵....終於聽見小bb的心跳..開心不得了


但....大家不是說 聽到心跳就可以拿媽媽手冊嗎! 我還是沒有拿到


因為醫生叔叔說 小bb還太小 量不出來他的大小 所以叫我下週再去量一次 那時才可以拿媽媽手冊


我期待以久的媽媽手冊 還要等一個禮拜 都怪我不好 一直吐 沒有胃口吃東西


害小bb那麼小


現在我認真著吃醫生叔叔開的藥  我的胃口有比較好了  可以正常吃三餐囉


小bb 就要快快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