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夢愈來愈頻繁  尤其是小bb的夢


最新的一則夢:時光匆匆 十個月過了 我生了一個健康的女娃娃 很可愛 但.....有點迷糊   因為...我居然都不記得懷孕的過程了  後來遇見amy丫姨 我問了amy丫姨說:「我怎麼都不記得我懷孕的過程 我的憶記只停留在 二個月的時候 怎麼一下子就生出來了呀! 」後來仔細想想 哦..原來我在作夢呀!因為現實生活中 我也才快二個月而已呀 哈哈哈.....(居然在夢裡說這裡話)


ps:小丫姨聽見這個夢 就哇哇大叫 因為她說 夢是相反的 所以我有可能會生一個男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