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趁著空檔  請橘子外婆幫忙顧一下小孩~~


我外出去修車&買東西~


在修車時....機車行的音樂放超大聲   又靠近馬路  所以可以說是"超吵"的~


突然  有手機響起....看號碼覺得怪怪的!!  沒見過的號碼~


接起來...一個男士自稱是Happy Go公司的人!然後一直跟我確認身份....不過由於機車行太吵了


我整個人聽不到他說什麼話 所以火氣很大....回應他也是很兇的說「啊....你說什麼~」


那位男士不死心..一直跟我說我六月份訂的書包(送個筠姐姐生日禮物) ....有什麼簽單上的失誤~


然後銀行會從我的金融機構重覆扣款....


我一聽就覺得怪怪的...我就很兇的回他說「然後呢~~~然後呢!!!」


那位男士要求我告訴他我來往的金融機構號碼....他說要幫我去跟金融機構說明白...以免我重覆扣款!


我後來也火大了....因為明明就是騙人的  為什麼還要講的很理直氣壯!!


我就很兇的回他「我沒有工作....那來的金融往來」 他也不死心~一直跟我確認那家金融機構 


我二話不說的回他「我會跟我信用卡銀行連絡  不用麻煩你 再見」


 


隔天晚上....又來一通電話  號碼也是一樣 沒見過!


接起來...是個女士!  口音怪怪的....我馬上使眼色給橘子外婆說「詐騙集團啦」


那位女士問我說「請問王小姐 妳之前有在網路上訂一個粉紅色書包 對不對?」


我很兇的回她「我沒訂呀......」


那位女士...馬上掛電號!!  


哈....只能說  這女的 也太作賊心虛了吧!


 


 


PS:太久沒接到這種電話...應該要來惡搞他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