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上常常看見年輕的情侶~(雖然我也很年輕 但丹爸就稱不上什麼年輕了)


就會讓我回想起 以前跟丹爸交往時的情景


偶爾去看個電影 逛個百貨公司 或許三五好友約一約去郊外走走


現在~這些情景好像已經不曾上演過了


或許 結了婚 有房貸壓力 所以就想把電影院的錢省下來 想把逛街買東西的錢省下來 想把出去吃吃喝喝的錢也省下來


日子似乎開始平淡起來了 每天除了上班 晚上就趕緊回家準備晚餐(少女時代的我 可是不煮飯的耶)


假日一到 不是在家 就是去逛菜市場 (跟百貨公司差真遠)


想看個電影  就等電影下檔在去百視達租借  或許跟同學拿免錢的來看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  我也漸漸習慣這樣子的生活


晚上丹爸回來也累了 我們的談話也慢慢減少  似乎丹爸也習慣這樣子的平淡生活


但現在有小丹寶貝的到來 丹爸偶爾會想摸摸她 跟她玩 跟她說說話


因為丹爸與小丹寶貝有了互動  我們又開始有多一點的話題可以聊


但~八九不離十 聊的都是小丹寶貝未來的事情


小丹寶貝 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因為丹爸跟我一樣 都是愛小孩的 注重小孩的生活品質


所以 我們都想給她最好的  即使這樣子的平淡生活 我們也會很開心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