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就接到筠寶貝的電話


我心想 這小鬼 怎麼會那麼早起床呢~


呵~原來是昨天她太早睡了 導致今早很早就起床了


這小鬼自己起床就算了 還硬要去吵小丫姨


小丫姨都快睡不飽了 還被筠寶貝這樣子吵 小丫姨靈機一動 馬上打電話給我


讓我跟筠寶貝聊天~


 


筠寶貝說:我要把我的"扣囉拉"送給小丹


我說:啥米? 啥米東西?


筠寶貝說: "扣囉拉"啦~


我說:哦~~~是kaloo啦 


 (kaloo是個娃娃名字 這種娃娃很特別 一般市面上的娃娃都容易會有塵蹣等等的毛病 但kaloo娃娃是特製的 替小朋友特製的哦~所以不會有市面上娃娃那些毛病  kaloo很適合讓小朋友玩)


筠寶貝說:對啦~我要送小丹一隻


我說:是哦~那妳要送新的還是舊的呀?


筠寶貝說:新的呀~


我說:怎麼這麼大方  但只有一隻 怎麼那麼小氣~


筠寶貝說:我我我....我也只有一隻呀~


此時的我 快笑翻了~


筠寶貝說:那小丹寶貝生出來了嗎?


我說:還沒有啦 那有這麼快 ~


筠寶貝說:唉呀~怎麼這麼麻煩呢!


我說:筠 以前在媽咪肚子裡面 也是住很久很久才出來呀  那妳是不是也很麻煩呢~


筠寶貝說:對呀~我是小麻煩閑筠~(筠寶貝自己在電話那一頭一直笑)


 


看見筠寶貝一天一天的成長  一天比一天更會說話


真替筠媽咪開心~


希望我的小丹寶貝 能跟筠一樣聰明 跟筠一樣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