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筠媽咪全家回來台北


因為婆婆家房間不夠住 所以讓他們全家有機會來到我的"寒舍"


筠寶貝似乎也很喜歡來到鶯歌


晚上11點了 都還一直不睡覺 有點調皮~呵!


星期六一早 筠寶貝就跑來叫我起床 卻沒叫他媽咪  害他媽咪一早起床找不到筠寶貝 嚇死嘍(以為他掉到床底下了吧)


筠媽咪來到我的房間 我突然想到我的衣櫥都快爆掉了~


想趁這個機會(懷孕了~很多衣服不能穿) 讓筠媽咪拿一些衣服走 


呵...這下筠媽咪可高興咧~


雖然我的衣服沒有說很高檔 但比筠媽咪那樣節省的人(都買100元衣服 鄉下很多可以買哦)  我的衣服比起來 似乎好像比較好一點


筠媽咪邊挑邊笑 而且愈挑愈高興 沒想到一會兒 就挑了二袋衣服走


只能說 筠媽咪這次回台北 滿載而歸呀~


不過 我可是有跟筠媽咪"落話"  等我生完小丹之後 衣服還是要還我 不然我也沒有衣服穿


希望筠媽咪會記得把衣服還我哦~


 


ps:沒挑到衣服的小丫姨 直呼說我不公平~  小丫姨你要原諒我 因為當媽咪的人都很省 所以就先讓筠媽咪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