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咪愛上了一攤"魯味"


我只能說 味道一級棒 口感也很讚 連爸比都愛上了


今天11/4趁舅舅有空 叫舅舅帶我們去買


呵....我只能說~我們太"over"了~一次買就買了600多元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辣辣麻麻的口感  讓人很"順口"  也很下飯哦


買回家 我、爸比、舅舅 我們三個人 就吃的精光


光想它口水都就快要流光了~


~~~~真~~幸~~福~~耶~~~~


 


Ps:最近媽咪的口味又變了(最近愛上吃辣 但為了小丹寶貝我不會吃太辣 只限於讓舌頭有辣辣的感覺而已;最近不愛喝水 應該說從懷孕後就不愛喝水 現在愛喝的是汽水 雖然會胖到自己 但...我的體重一直沒有增加 只能說...天生麗質啦;最近不愛吃白飯 應該說從懷孕後就不愛吃白飯了 餐餐都吃麵 或者吃菜、肉 就是不吃白飯)~只能說懷孕讓我變化多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