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本來丹嬤跟丹公要來台北住~


但 沒想到接到苗栗丹叔的電話 說丹丫祖(丹爸外婆)住院了 要丹嬤跟丹公快回苗栗


以為丹丫祖會平安渡過  沒想到星期六11/25早上接到丹公的電話  說情況很不理想


要我跟丹爸馬上回苗栗 (沒想到還沒出發 就接到第二通電話說丹丫祖走了)


我跟丹爸緊盯著時間快到來 好讓我們可以快點去坐火車回苗栗


 


一回苗栗 趕緊把東西放好 衝到丹丫祖家


只見大家(一堆表兄弟姐妹)都回來了~一遍哀傷...


此時 見到丹嬤時已經是哭紅雙眼 然後帶著我跟丹爸去上香


這一切好突然 讓我好傷心 好想哭~


 


還記得 丹丫祖還健在時 一直很期待我跟丹爸結婚~


我們的結婚  想必是她老人家最開心吧~(最疼愛的外孫結婚了)


和丹爸結婚時 我看見當時的丹丫祖 還特別的打扮一下 真的很可愛...


 


每個月和丹爸回苗栗時 一有空 一定會跑去看丹丫祖他們..


每次的回去 丹丫祖都高興的不得了..


這次的懷孕 丹丫祖也非常的開心...


那時丹丫祖就摸摸我的肚子說..."我要吃油飯哦"


丹爸就開玩笑說「丫嬤 妳要多少油飯 我通通都給妳啦~」


丹丫祖那時笑的合不攏嘴....


 


唉....沒想到 丹丫祖還來不及看小丹寶貝的出生  就先走了...


留下一些回憶給我們大家....


雖然丹丫祖不是我的親外婆  但..她疼我的程度不比親生的差..


當然 我跟丹爸也一直都很敬愛她


她在我們心中...是最可愛的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