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妹要開始嚕啦啦囉~~((一臉很不屑的樣子))



廷妹:爸比 ...要拍美一點呦!((洗頭中))



廷妹:哈...真害羞! 要脫衣服洗澡囉~




廷妹:下水真舒服....((很享受的樣子哦!))


吼....廷妹很討厭! 坐不到二分鐘就要站起來...很難洗耶!! 討厭~((糟糕!第三點沒有遮起來))


廷妹很機車的表情哦~對我好像很有意見吶!((又被我強壓下來))


廷妹:媽咪很煩~~一直要我坐! 我偏不坐好~((這麼小 就那麼的叛逆))


要洗好了~廷妹又自己站起來!! 氣死我了啦~


擦一擦囉~~~外面的風可是很大又很冷!!((苗栗的天氣 真是冷呀))


廷妹:媽咪~快幫我穿好衣服,我肚子餓了~((又擺出一幅大小姐的模樣))




廷妹:媽咪~動作好慢~((發脾氣了))



((人家很餓咩~快幫我穿好啦!!)) -------->>明明是她自己不安份給人家穿衣服 還想怪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