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上周去嘉義住...沒想到日夜溫差那麼大...


害我回台北時...就已經重感冒了!!


以為廷妹沒事(我都有戴口罩)...結果這幾天發現廷妹在流鼻水..咳嗽~


唉...天呀! 廷妹被我傳染了啦....


還好 即早發現廷妹感冒 趕緊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輕微而已!!


不過  廷妹鼻塞流鼻水有一點小嚴重...每次看她在睡覺 呼吸聲特別大!! 


鼻子裡面好像充滿了鼻水...有時半夜會哭! 可能鼻塞不舒服吧...


為了能幫她清乾淨鼻水...今早特地去買一個"奇哥 吸鼻涕"...


結果.....一點都不好用嘛!!  沒吸力...一點作用都沒有!


我以為是壞掉...還跑回去問店員...結果店員說  這款只是方便型的 吸力本來就不強...


唉...眼看廷妹快被鼻水給淹沒鼻子了...我又買了一款沒用的東西 根本幫不了她...


真煩.....


其實我自己有想說用我自己的嘴巴幫她吸...可是我感冒也還沒有好!!  怕一吸 會害她更嚴重~~


看來....晚上要請廷爸或是廷婆婆幫忙吸鼻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