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糊塗的我  不小心把家門給反鎖了


然後跑去洗澡澡


晚上丹爸比 比較早回來  卻被我反鎖在外面一會~


丹爸比緊張死了 以為我怎麼了吧~


剛好丹爸比在外頭等待時 遇見對面鄰居帶著漢漢弟弟回來


鄰居爸比說 「可能在洗澡吧 所以沒有聽到吧」


漢漢弟弟說 「哦~打不開呀!!」


此時 丹爸比還是狂按電鈴 好在我剛洗完澡 快衝去開門


真是嚇死大家了~~


 


沒想到  丹爸比要指責我的不小心 說話音量稍大聲了一點


讓對面鄰居的漢漢弟弟想對丹爸比說「叔叔不要生氣 丫姨在洗香香呀」


(此時的丹爸比 真是丟臉丟極了 被一個五歲的小孩糾正 笑翻我了啦)


呵....漢漢弟弟真是個懂事的小孩


雖然偶爾遇見漢漢弟弟 但他會很害羞不敢說話 不過他也是很貼心可愛呢~


 


ps:上次遇見漢漢 他用他的小手摸摸我的肚子 模樣也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