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們家廷廷得到大家的疼愛...


婆婆和小丫姨&筠姐姐 三個人搶著抱抱..


一開始..小丫姨抱廷廷..婆婆眼紅了..一直偷拉小丫姨的手  嘴巴還細細念「好了啦~好了啦」


換婆婆抱時...小丫姨又一直想要搶回去抱抱...


就連吃飯時...小丫姨不放手..婆婆說「那我先吃飽 在換我抱」接著就可以看見婆婆狂吃猛吃


筠姐姐當然就很眼紅囉...一直都沒有抱到 只能摸摸廷廷的小手和小臉..


筠姐姐還很不客氣對小丫姨說「換我抱了吧..你們都一直抱 我都還沒有抱到耶~」


現在筠姐姐樂在當姐姐...一直想要把廷廷帶回嘉義...還一直問可不可以帶走...


呵...為了不讓筠姐姐失望..我決定等廷廷大一點時...在帶廷廷去嘉義住幾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