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


葉爸爸期待很久的電影上映了


其實說真的,我不是很愛花錢看電影,感覺很燒錢


畢竟時間久了,有線電視台也會重播呀!


我比較愛看重播...不過通常都要等1、2年   (效率有待加強)


今天勞動節,阿木也放假,二話不說直接把葉小多送到阿嬤懷抱


(橘子今天照常上課,所以不用跟她多解釋,這小孩懂事了,問題也特別多!)


(葉小多雖然是媽寶,不過阿嬤拐他去溜滑梯,他還乖乖跟著阿嬤回阿公家咧)


媽媽我今天就答應葉爸爸的約會



之前有線電視台也有重播一、二集,剛好有被我撞見


認真看了一、二集,感覺還不錯!!


所以葉爸爸約第三集,我就沒有很排斥



前幾天就先上網訂票,因為聽說這部很火紅!!!!


不過怎麼挑也挑不到好位子,所以就直接訂早場 (比較便宜) ,位子就隨便了啦!!!



上映的那天,很多fb的朋友都搶先去看過了,大家都說"不要急著走,最後有梗"


所以,我們當然也是一直等呀!!!!


不過等到我都覺得可以散場了吶~


(我只能說,舖這個梗舖太久了...)



瞧瞧葉爸爸笑的真開心咧~


葉媽媽我真的很難約看電影呀!!!


所以,請葉爸爸好好珍惜呦~


(葉爸運氣不錯,這個月又要上映一部我期待很久的電影,他真有福氣又可以跟我一起約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