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29是廷廷的滿月日..(本來應該是4/30,廷廷丫嬤說提前一天過)


心中暗爽的我...不經想要狂笑..因為我出關了...(但有些食物還是被限制 真討厭)


一早...美容院剛開門..我馬上叫廷廷姑姑載我去剪髮&洗髮..


已經有半個月沒洗頭(應該是一個月不洗頭 但月中時受不了 已經先洗過一次了)


去到美容院 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頭髮太油又太臭又一堆頭皮屑...


洗頭小姐幫我洗了三次頭....外加護髮&保護頭皮...終於讓我的頭髮能稍微見人~(但頭皮屑還是沒辦法一次洗掉)


懷孕時就很想剪頭髮(一堆分岔)...但被廷廷爸爸限制住..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剪!!


終於...今天也讓我剪出一個辣媽的造型....真是爽到不行的一天....


 



今天滿月...廷廷的小丫姨全部都到苗栗來看廷廷囉....




廷廷在睡覺..大家還是搶著抱抱她..(右邊是廷廷未來的舅媽)




廷廷的婆婆&筠姐姐....(筠姐姐要回嘉義時一直想帶走廷廷...真是太over)




筠姐姐牽著廷廷的小手..要走過未來無數的日子哦!!(下面是我的手~~)




筠姐姐今天很開心哦....




哈...我的身材恢復了...(不過有一點小肚子)


我看起來真像是個辣媽呢~~~(大家都說我是生小孩的料 還想叫我多生幾個 真是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