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廷妹~前幾天一直燒燒退退的!!


我以為是外耳炎還沒有好在燒~


後來經過早餐店的婆婆媽媽建議~去醫院看醫生做個檢查比較委當!


之後我馬上打電話給大amy丫姨 請她幫我連繫一下掛個號~我馬上衝到醫院去!!


不過~破病的廷妹實在讓人看不出來她生病了!! 因為她一樣的兇一樣的恰~


連醫生叔叔要聽診  都被廷妹兇~


好加在我有聽婆婆媽媽的建議來到醫院~現在廷妹乖乖吃藥 就沒事了!!


看完醫生~我帶廷妹上樓去找叔叔丫姨伯伯丫公~


沒想到~~破病的廷妹 還是很兇吶!! 


我想~~昨天的叔叔丫姨伯伯丫公 都有被廷妹嚇到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