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上來po文章哦!!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廷妹~因為我只要一坐上電腦椅~她馬上哭給我看!!


分明就是不想讓我玩電腦嘛~~    這小傢伙~真是賊~


 


最近的廷妹妹 很聰明吶~~而且已經是社區的小紅人哦!!


廷妹在社區逛大街時~都會自動跟人家打招呼~別人說什麼 她也都聽的懂!!


在家的廷妹~我說什麼都會照做!


                             比如 : 坐坐好穿鞋鞋  她就會走到她專屬的位子坐好準備穿鞋鞋~


                                         東西掉了~請廷妹撿 也會很正確的撿回來給我~


                                         拿垃圾給廷妹 請她丟筒筒 她也可以很正確的拿去垃圾筒丟~


                                         廷妹想吃東西 告訴她坐坐好才可以吃~~她自己也會走到專屬的位子坐好準備吃東西!!


                                         回到家告訴廷妹要先拖鞋鞋才可以進家門 她也會乖乖聽話在門口脫鞋鞋 (不過她自己還不會脫鞋子下來)


 


只不過~廷妹也是出了名的愛吃!! 不管給她什麼東西 她都吃~不管她的肚子多圓~她還是繼續吃!!


真的是"呷抹廷"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