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


小多這小子真有口福耶!


昨天吃了八條..今天又和媽咪出來吃好料!!


難得和以前同事續續舊 當然要找一間"無時間限制"  可以一直暢談!


網路找到山間堂 評價還不錯  而且服務態度又好  再加上沒有時間限制


我立刻馬上訂位!



 



我們人數不多 可以點合菜  不過都要加一成服務費哦!



才說他有口福 結果一頓飯下來 他都在睡覺!! 害我下午又要另外花錢買食物給他吃!



小菜   辣豆干   (超下飯的)



 



香辣爽口雞    (辣度還可以接受 不至於太辣 g肉超好吃 有彈性的肉哦!)



培根高麗菜  (很清爽的一道菜!)



雙椒爆牛丁   (辣度也ok 如果不想吃辣的人 可以請服務生調整一下辣度   這道也是超下飯的)



醋溜肥腸   (很像客家小炒那道薑絲大腸 不過它的肥腸超嫩 不會像橡皮筋  酸度也不至於像客家小炒那樣酸)



川蜀蝦仁煲   (我一直難以忘懷的一道菜! 網路評價也是第一名)



這道一定要配麵包...超好吃!! 而且麵包有淡淡的奶香味...好好吃呀!!!  (我下回還要去光顧)



豆酥鱈魚  (很嫩的魚 肉不會蒸的太老 不過有一點鹹 一定要配飯>>> 又是一道下飯菜)


網路有些真的不可信..但這間的評價一定要相信!


食材好吃 服務生的態度極好呀!!!   (我打90分 剩的10分給他們成長空間)


咖啡也很好喝....


怎麼想到又餓了咧!? (餓鬼投胎了吧)


我只能說....好好粗呀!!!!!!!


(小姨 揪團了啦 ...我要在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