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覺得橘子妹的成長速度之快~


怎麼說呢!  原因是..橘子妹現在說話的能力愈來愈強  學習的能力也很強!


我們大人說一句  她小妮子就在後面跟著學說一句~


我們大人撿東西  她小妮子也在我們屁股後面跟著"假裝"撿東西~


=======================================================


元旦假期 帶著橘子妹回老家看看丫公丫嬤~


回到家都已經過中午了~丫嬤急忙著說「中午"沒煮"啦  要不要出去外面買」


沒想到....可愛的橘子妹跟著丫嬤後面大聲說「沒煮啦」...笑翻全場的人!


 


這次回老家  橘子妹又有小收獲~


那就是橘子姑姑帶她出去買新衣~其實橘子妹收刮筠姐姐的的衣服就很多了!


不過疼愛橘子妹的姑姑~還是又花了銀兩買新衣給她~


聽說~那晚橘子妹很乖讓店員試穿衣服~很有架式!讓店員都覺得不可思議~


========================================================


最近發現橘子妹很愛學小王子喝奶奶~


只要一到小王子喝奶奶的時間....


橘子妹就會說「妹妹的奶奶~妹妹的奶奶」  很盧說~


=========================================================


橘子媽咪我有一點小潔癖...在家看見地板有頭髮、紙屑等等的東西~都會順手撿起來丟垃圾筒


沒想到...可愛的橘子妹  也開始學我撿頭髮、紙屑~幫忙我清理家裡吶!   ((就感心a~))


==========================================================


每次橘子媽咪我在摺衣服時~橘子妹就開始認衣說人~


橘子妹會拿著橘子爸衣服說「爸爸的」;拿橘子外婆的衣服就說「婆婆的」... 


只能說...她愈來愈厲害了!


==========================================================


有時橘子媽咪我在忙~沒空接電話!


只要我喊說「妹妹幫我接一下」


橘子妹就"會聽我的指令"去接電話~看她接電話的樣式 非常有模有樣的~!


而且  講起話來  好像懂很多的樣子~~笑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