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生病了~今天跟筠媽咪借車! 帶小王子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時間很充足~


於是小姨帶我們回去找橘子丫祖&橘子外公~


橘子丫祖&外公 很喜歡鬥橘子妹玩耍~


於是....他們告訴橘子妹說:「妳住在這裡啦  媽咪回家去」


而我~也參一腳~  我很認真跟橘子妹說:「那妳跟丫公住哦~我回家去了」


沒想到正在吃東西的橘子妹也認真起來了...開始抿嘴 嚎嚎大哭起來~


我萬萬沒想到...平常我對橘子妹的嚴厲...還是會讓她不想離開我!


讓我覺得..............就"感心a"...




寶貝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