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9  ((國 3M))


平常在家的我們...真的很無聊


媽咪我~只有拿著相機 一直研究怎麼拍出有FU的照片!!


而這二個小鬼頭吶...來瞧瞧吧 他們在做啥麼!



漢哥無聊 只能對著窗外看風景 ... ((已經看了二年 景色依舊不變))===>漢os:李勾 何時要換房子換個景色吶!


多仔吶...也只能對著天花板or媽咪相機 對看!!  ((無趣))



被漢哥發現我拿相機...他開始在"橋"post要給我拍!!


他殊不知我只想偷拍而已...   ((偷拍才有fu咩~))



喜歡跟媽咪纏綿的多仔...post很讚吧!  ((自拍技術有待加強))



奶還沒喝完...就已經開始昏昏欲睡了...算起來 他很識相了!




感覺很滿足吶... 看來 我的奶味 很合他的口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