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4  ((4M 農)


今天小多農曆滿四個月囉~~  (母奶也餵這麼久囉...加油)


愈來愈大的多多 也愈來愈調皮~


抱著他 像抱毛毛蟲一樣 很難控制~ 不願意躺 只願意坐挺挺


不抱他 就會哭給我看...只能說被寵壞了啦!!


每晚煮飯 像打戰一樣 一邊要顧瓦斯爐 一邊又要顧在大哭大鬧的多多  搞的我身心疲憊~


睡眠一直都很不錯的多多 ...時好時壞


有時乖乖自己睡覺 有時又要人家抱抱才肯入睡


索性半夜的多多都很棒 時間到起床喝奶喝完又繼續入睡


白天的多多 每天的狀況都不一樣 簡直在考驗我吧!


偶爾不睡覺的多多 我就要抱著他大半天...


結果...我都要變成媽媽手了! 痛的要死~


真希望時間可以再快一點...讓多多會走路 這樣子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媽媽的願望 都很難達成吶))


PS:我又被追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