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禮拜~小王子就要入住我們家囉!


這幾天我都會問橘子妹說:「弟弟住我們家好不好?」


橘子妹:「嗯 好」


我:「要幫忙照顧弟弟好不好?」


橘子妹:「嗯 好」


我:「不可以欺負弟弟哦?」


橘子妹:「嗯 好」


 


只要問什麼 橘子妹都會說「嗯 好」


沒想到她那麼大方呦~


想想 之前橘子妹跟弟弟也有相處過一個月  


那個月  橘子妹 都很乖  沒有哭鬧  只是偶爾吃醋要我抱抱而已~其它的都ok!


 


我相信長大的橘子妹 已經開始懂我們說的話~也會聽我們的話囉!


期待未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