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9


今晚和小姨一起去豪宅吃火鍋囉!!!


讓小姨見識一下 什麼叫做”仟萬豪宅”



為何我每次來這裡 都是下雨天 



滿桌子的好料 等著我們去吃   (中午沒吃 就要拼這一整桌啦



吃吃喝喝 聊聊天 很開心吶   (我每週都要去報到



眾美女 



小多OS「媽媽吃火鍋 那我吃愛的小手好了!」  (又趁我不注意偷吃手了 欠扁



今晚這二姐弟就孤單了...上次來還有筠姐和漢哥可以一起玩 


橘子一直說「我姐姐都不在 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爬」  (上次三個小人爬的很爽嘛



小多快快長大呀~這樣子才可以跟姐姐們一起爬~~~



今天來豪宅目的....也是為了”它”   請芳丫姨幫忙買一籃草莓回家喀~無敵大顆又甜滋滋的草莓~很快的!不用二天就被我們吃光光~!  (PS:我又追加訂二籃 期待ing)

arrow
arrow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