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9


在豪宅吃吃喝喝混了一個晚上...回家路上~突然看見路上招牌”溫泉”


吼....這種天氣看見抖大的”溫泉” 不去好像很對不起自己耶!!


不管~不管!! 趁著小姨開車還有精神~我要催促她帶我去啦!!!


本來要殺到烏來去...但小姨開高速突然想到土城有一間Motel也標榜有溫泉!


那麼...就近去囉!!!



果然...想泡湯的人不止我們而已!! 



等待ing.... (等30分左右才有空房)



橘子都等到睡著了...此時是晚上11點半左右~



終於等到房...溫泉我來囉~~~~~



小多也睡翻了...等太久了啦!!!  (此時橘子去跟小姨&婆婆丫嬤同房)



趁著小多睡覺  我先來拍照.... (這是泳池嗎? 也太大了吧~四五個大人擠下去 還綽綽有餘吶)



這裡也太大了吧...跟之前的大板根差太多了啦!!




有熱茶~也有餅乾~



基本配備都有吶...真貼心!



重點是...還有一台大電視 可以邊泡邊看TV~



這裡還有咖啡機 可以自己泡咖啡來喝 



洗手台



烤箱..... (PS:有烤箱跟沒烤箱的房間只差100元而已吶~重點這裡房間大價錢又便宜)



小多很速西...睡了一輪又一輪 老媽我有挖他起床洗澡(是洗澡不是泡湯哦!) 洗完澡喝完奶 又沈睡了....


 


=============================================================================================


咱們來看看橘子吧~



進房後的橘子 也是睡翻.....動都不動! (是有這麼累嗎?也才12點而已嘛~




哇嗚~~~~~~~~~~~~~~~這美背是誰呀? 


也太正點了吧..................


 


 


 


 


 


 


 


 


 


 


 


 


 


 


 


 


 


 


 


 


 


 


 


 


 


 


結論是.....橘子小姐


哈哈~她的背 怎麼那麼成熟呀!!





橘子玩的很開心嘛~~ (前一秒不是還在呼呼大睡嗎?反應也太極端了吧!)



蘇湖後的我們.....回家路上 在來點宵夜吧!!


人生一大滿足呀!



橘子已經吃到放空空空空.... (此時是半夜1點半左右)


((((((END))))))


PS:感謝小姨囉...有妳真好!  (任我擺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