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7


星期二才開工。。。老爸自己提議要星期日就回台北!


那~~我就順著他的意囉!


星期日晚上我們就回到台北~還是在自己家比較自在!


老爸想去三峽媽祖廟點光明燈。所以 今天就約小姨一起來~


早早就起床的小人 等到小姨來 又開始愛睏了~



看的出來~小多很空吧!! 



後面這對父女 也睡翻了~



終於到三峽。。。看見眼前的景像 我冒冷汗! (這人也太多了吧!)


((難得一家四口的照片))



滿滿的人潮。。。。



就他最爽。。。。 人擠人 也不會擠到他! (還給我翹腳!真爽~有台傭服伺就是不一樣)



只能說 天氣太好了 所以人潮滿滿~



我又開始要冒冷汗。。 這是我等會要走下去的路 推著車 擠在人群裡 很容易被討厭!


算了。。。我還是使出”橫衝直撞”的手段吧! 這樣子~我才可以到達目地的!


為了不想繼續擠在人群中。。。趕緊辦正事!



辦完正事~該吃飯囉! 來三峽 就是要來吃這裡的排骨飯~



新口味 虱目魚肚飯  (不優 不優  老板沒拔魚刺 害我差點噎死



招牌飲料  ”汽水珍珠” 讚~



下次還是乖乖點排骨飯就好~ 又酥又嫩的肉 



又要開始討價還價的橘子 天氣熱喊口渴。。媽咪要求先吃飯 才能喝飲料!



喝到了 就開心~



做什麼都配合   連最不喜歡的拍照 也配合的很好~



如果每天都這樣子笑瞇瞇的話 該有多好!



又是一張”難得的一家四口”照片 



這小妞很忙。。。忙很大   後面的小多 也忙很大!不~應該說是”空”很大! 



吃完飯 馬上離開人擠人的地方~ 剛好看見攤販在賣電動泡泡槍!


二話不說~馬上買買買買買~~ 橘子開心囉!! 沒有人跟她搶這台~



這小妞真是無理頭。。。本來背著風吹泡泡 結果她沒事轉向 變成面著風吹泡泡 


沒想到~泡泡全往她臉上衝~嚇的她馬上低頭 (很怕吃到泡泡)



很傷腦筋。。。 (媽媽更傷腦筋)



開心  開心  結束假期囉  準備回家 明天要開始上班上課囉~



各自存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二姐弟 很沒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