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17


早上依舊請橘子自行穿衣服整理書包


媽媽立馬下樓拿牛奶和羊奶


(結果今天弟弟們沒羊奶喝,簡訊傳來說是配送員打破)


一上樓,橘子已經整裝待命好


也把椅子和綁髮工具都準備好


一整個好貼心哦



偷笑的模樣好口愛


好像一二歲時那種可愛的樣子



最近媽媽特愛這種造型


天天編不膩


唯一手殘的是,中線永遠分不平均


媽媽的障礙呀!!!!!



今天送的是蘋果口味牛奶


橘子特愛它


不過還喝沒完,她就說:我先去嗯塞塞,等一下繼續喝


腸胃也太通暢了吧!!!!



橘子愛穿裙


可是行為總是大辣辣的  一點都不優雅


她幾乎每天上課都是穿裙子吶


衣櫃也是,裙子都快比褲子多了


(以後小小美有得撿囉!!!)



晚上接她下娃娃車,她一樣要跟同學在中庭跑一跑運動一下


消耗一下體力,回家才可以吃更多


滿滿一碗飯,配上飯後點心海燕窩凍


養顏美容的聖品



今天回家作業要用字典查自己名字


問題,這小妞都寫顛倒了!


廷的注音也少一撇二聲


最後媽媽和她一起合作,終於完工



橘子寫聯絡本的樣子愈來愈不錯


但是粗心的她,還是會少掉幾個音


常常被老師用紅筆劃


我想,以後她的作業應該也是滿江紅吧!


題外話一下


晚上媽咪出門去買尿布,回家一進門,橘子說:我已經刷好牙,也幫二個弟弟刷好囉!!


又說:我怕妳回來太晚,所以會很辛苦,我就先幫他們刷好牙!!


她又說:我看大愛(八點檔)那個美蘭都會幫忙,所以我也要幫妳


哈哈哈~~這小妞也太貼心了吧!!!


大愛台的影響力這麼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